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新村路预计春节前建成

发布时间:2020-10-23 00:05: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位于桥头镇白下工业园区附近的新村路道路建设工程是我县10月份集中开工项目之一,目前该路段已完成征地,路基开挖、覆土及管道铺设、宕渣回填等下部结构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

  位于桥头镇白下工业园区附近的新村路道路建设工程是我县10月份集中开工项目之一,目前该路段已完成征地,路基开挖、覆土及管道铺设、宕渣回填等下部结构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

  10月22日,在施工现场,记者见到挖掘机在轰鸣作业,正在进行雨水管道沟槽的开挖及回填工作,而建设者们则戴安全帽,忙着协助沟槽开挖,施工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景象。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工程目前已完成雨水管道和污水管道的开挖、铺设,接下来将开展电力管道的开挖和铺设以及挡墙的树立,目前进展顺利,预计将于春节前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桥头镇新村路道路建设工程位于桥头镇白下工业园区周边,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及强弱电、给排水、排污、标志标线、路灯、人行道景观等配套设施工程。做好该路段的建设不仅能够为城市发展提供空间保障,还能够强化、完善整个镇区的交通路网建设,提高区域交通便捷度。记者 汪伊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