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23:3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桥头镇应急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新居民、供电所、派出所,对下近村存在消防隐患的35家出租房、合用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切实推进“百日攻坚”消防安全行动,有效消除辖区内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日前,桥头镇应急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新居民、供电所、派出所,对下近村存在消防隐患的35家出租房、合用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切实推进“百日攻坚”消防安全行动,有效消除辖区内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据悉,在前期的排摸中,该35家出租房、合用场所存在电线未套管、消防器材不足、未安装漏电保护器、采用易燃材料隔断、明火灶间未隔断、未进行提升整治、建筑外窗或居住间窗户设置妨碍逃生的障碍物等隐患,工作人员对每家逐一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但这些房东抱有侥幸心理,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置之不理,或久拖不改。因此,执法人员严格履行职责对其进行断电执法行动。

  本次执法共断电15家,限期整改9家,已经整改完毕11家。下步,桥头镇将继续加强对出租房消防整改力度,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永安)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