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00:37: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9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问题考虑更复杂一些,把准备做得更充分一些,体制再健全,专班再强化,氛围再造浓,责任再压实,认真抓好换届工作各个环节,确保又好又稳、从严从实、高质量完成全县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10月9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问题考虑更复杂一些,把准备做得更充分一些,体制再健全,专班再强化,氛围再造浓,责任再压实,认真抓好换届工作各个环节,确保又好又稳、从严从实、高质量完成全县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县领导张贤孟、林志佩、项光夫、林兴欢、汪金琰、张健参加会议。

  会上,县村换办汇报了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换届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林万乐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村社换届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把问题想得更复杂、更严峻些,充分做好准备,确保又好又稳、从严从实推进换届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选情、社情、舆情等方面,充分掌握动态信息,进一步加大对重难点问题的梳理、研判、解决、化解,在全面总结前期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切实提高工作成效,加速成果转换。

  林万乐要求,要集中攻坚,高质量完成村社换届工作,紧盯重点镇街、重点村社,按照“两高一稳”的目标,为今后五年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事业发展打牢基础。要严格规范程序,进一步规范换届选举各个重要环节,真正选出忠诚担当好头雁、堪当重任好班子、创业奋进好气象、风清气正好生态、干群齐心好局面。要做到快查快处,进一步加强对干扰换届选举的违纪违法的打击力度,对涉及换届的信访做到快办快结、澄清正名、诬告查处。要压实责任,各挂钩联系领导要下沉一线强化指导和协调解决各方面问题,各乡镇(街道)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县村换办要牵头抓总强化专班力量。要完善机制,健全一日一研判、一周一分析的研判机制和日常巡查督查的工作机制。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