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献血办开展中秋节献血者慰问

发布时间:2020-09-29 23:47: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表彰先进树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全县营造尊重献血者、关爱献血者的良好氛围,我县于中秋佳节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施行22周年之际,对我县突出献血者进行慰问。

  为表彰先进树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全县营造尊重献血者、关爱献血者的良好氛围,我县于中秋佳节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施行22周年之际,对我县突出献血者进行慰问。

  9月28、29两日,我县献血办工作人员分别前往上塘、瓯北、乌牛等地开展中秋节献血者慰问活动,为20名优秀献血者颁发感谢状。据悉,此次我县受到表彰的献血者个人最低献血量有4400毫升,而我县个人最高献血量献血者蒋良微已献血10600毫升。蒋良微在乌牛街道经营一家诊所,今年才48岁的他,已经献血近20年。在瓯北工作的厨师潘志军表示,献血对健康不会有影响,他从2001年便已开始无偿献血,至今已累计献血10000毫升。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