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亮出新“夜”态

此次灯光秀展出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31日

发布时间:2020-09-29 23:43: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如果楠溪江的夜空一改往日的深沉,转而染上缤纷的色彩,那将会是怎样一幅景象?在位于东城街道敬仁村的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9月28日晚正式点亮的楠溪江夜间北极光秀告诉我们答案。据悉,此次灯光秀展出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31日。

  如果楠溪江的夜空一改往日的深沉,转而染上缤纷的色彩,那将会是怎样一幅景象?在位于东城街道敬仁村的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9月28日晚正式点亮的楠溪江夜间北极光秀告诉我们答案。据悉,此次灯光秀展出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31日。

  刚刚入夜,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内已经灯火通明,呈现出一片流光溢彩的景象。入园口处,由灯带制作而成的硕大茶壶正往杯中注水,萦绕在耳边的水声完美得让人误以为倾倒的是水而非灯光。深入园区的过程中,满地蓝、白、粉等各色星星点点的灯光照亮了整个飞行营地。

  满目光效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正中草坪正在不断上演的北极光灯光秀,五彩斑斓的灯光与烟雾结合如梦似幻,深受游客尤其是孩子们的欢迎。草坪上,不时能看到孩子们奔跑在虚幻的北极光灯光中,试图抓住那夺目的光影。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景区主管徐鑫溢告诉记者,此次灯光秀中,他们特地放置了三台北极光投影仪,并配以喷雾,力求打造让游客满意的光效,让游客在永嘉也能感受到极光的魅力。

  除此之外,不远处仿照富士山制作的灯饰在喷雾的虚掩下也呈现出烟雾缭绕的状态。草坪边竖立的跳舞小人以及乐器的灯饰与不间断播放的音乐相结合,动感十足。更不用说树干上缠绕的点点灯光和特制的粉紫色爱情隧道,以及摆放成特殊字样的郁金香灯饰,无一不让飞行营地蒙上一层浪漫神秘的色彩。徐鑫溢说:“这次我们准备了7000多条灯带,灯泡就已经数不尽了,这次还是以固体造型为主。”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能够前来一睹楠溪江夜晚的五光十色,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已于不久前开启了转发链接即可兑票或门票优惠的服务。徐鑫溢说:“我们现在有一个免费推文的链接,凭推文附文字‘一起去北极光’即可享受至9月30日前免门票入园,10月1日至10月30日享受原价50元立减20元的门票”。

(作者:郑璐璐 谷周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