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提高红原医疗服务能力永嘉-红原东西部协作医疗对口帮扶座谈会在红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7 22:08: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对口帮扶红原县卫生健康系统改善和强化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救助水平,9月25日,永嘉-红原东西部协作医疗对口帮扶座谈会在红原召开。

  为对口帮扶红原县卫生健康系统改善和强化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救助水平,9月25日,永嘉-红原东西部协作医疗对口帮扶座谈会在红原召开。

  会上,双方签订了《永嘉县医疗机构与红原县医疗机构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书》,永嘉6家医疗机构结对红原12家医疗机构,标志着永嘉-红原东西部协作医疗对口帮扶发展驶入了快车道。

  随后,举行永嘉-红原东西部协作医疗对口帮扶捐赠仪式,永嘉6家医疗机构共向红原12家医疗机构捐赠24万元。并开展了《秋冬季疫情防控与院感的学术讲座》。

  据了解,今年,县卫生健康局进一步加大了对口帮扶力度,除了派遣一名长期援川医务人员以外, 7月份派遣了4名医务人员参加短期专业技术帮扶。下一步该局还将派遣一只14人组成的医疗团队,帮助红原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体检工作,这标志双方协作医疗工作已正式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作者:潘益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