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到黄田乌牛督导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选优配强村社班子队伍

发布时间:2020-09-27 22:08: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5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黄田、乌牛两地重难点村督导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以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村社班子队伍,为当地今后五年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9月25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黄田、乌牛两地重难点村督导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以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村社班子队伍,为当地今后五年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张贤孟一行先后来到黄田街道莲浦村、新白岩村及乌牛街道祥池社区。“你支部党员有多少位?‘四必谈’‘入户听声’你们都做了没有?”每到一地,张贤孟均和当地街道及村社组织有关人员举行座谈,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地村社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

  张贤孟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全面摸清各村村情,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以更加扎实的前期准备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开展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使换届选举政策人人皆知。要倾听百姓呼声,从广大百姓的正当合理需求出发,谋划好未来一段时间内急需解决的民生项目。人选问题既要符合组织程序和有关要求,又要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及乡贤的意见,真正把能力强、能办事、肯办事的能人选出来,配强班子,激发村社组织生机活力和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认真做好矛盾化解工作,高度重视换届选举期间群众来信来访工作,正确对待群众诉求,针对可能出现的矛盾,要及时作出研判,做到妥善解决。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