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0第四届中国楠溪江桨板公开赛开赛

180多名桨板运动选手同场竞技

发布时间:2020-09-27 22:08: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6日,由县人民政府、温州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七届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之2020第四届楠溪江桨板公开赛在永嘉县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水域盛大举行,共有来自各地的180多名桨板运动选手参赛。

  百舸争流,披荆斩浪。9月26日,由县人民政府、温州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七届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之2020第四届楠溪江桨板公开赛在永嘉县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水域盛大举行,共有来自各地的180多名桨板运动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赛项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和一个体验项目,赛项为场地技巧障碍挑战赛:男子组、女子组、青少年组;长三角龙板友谊赛:定向邀请六支队伍参加;桨板救援赛;BOARD BATTLE桨板越野漂流赛(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与以往相比,本次赛项设置保留了长短程黄金赛项,而且依托赛事专业团队创新动力,开发群众参与度高、体验感强的入门级互动体验活动,既赋予赛事专业竞技的速度与激情,又满足群众与日俱增的健身与休闲,让桨板泛舟楠溪。本次赛事特别设置项目有2020楠溪江桨板文化节、赛后音乐颁奖派对、滩地公园桨板露营节、中国桨板摄影大赛、桨板体验救援培训等配套活动项目同步举行。

  当天,条条皮艇桨板在楠溪江“天下第一水”上百舸争流,披荆斩浪,成为楠溪江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赛事还联合旅游运营部门,以赛事文化节庆活动为标点,融合楠溪江自然山水景点、历史文化古村、即食可带的有传统记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地方特色为主的农家宴,设制游旅产品,向各合作单位、联盟、线上平台进行“赛事+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惠民推广,扩大楠溪江文化旅游影响面。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场地障碍技巧挑战赛男子组蒋磊、王晓和、袁帅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女子组朱叶舟、黄继琴、纪钰荣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长三角龙板友谊赛分别由MPF队、温州飞速桨板俱乐部和温州瑞安飞浪桨板俱乐部摘得冠、亚、季军。BOARD BATTLE桨板越野漂流赛(5公里)男子组蒋磊、张秀聪、曾文浩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女子组则由黄继琴、何颖珍、纪钰荣分别摘得冠、亚、季军。

(作者:范海国 邵丽娜 潘统进)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