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菜市场的价格优势 精品超市的购物体验城西农贸市场以新形象回归市民生活

发布时间:2020-09-27 22:08: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过5个月的改造提升,9月26日上午城西农贸市场完成提升正式开业,以“菜市场+精品超市”多功能为一体的高档次、智能化的现代化农贸市场的形象再度回归市民生活。

  过5个月的改造提升,9月26日上午城西农贸市场完成提升正式开业,以“菜市场+精品超市”多功能为一体的高档次、智能化的现代化农贸市场的形象再度回归市民生活。

  新开业的城西农贸市场内被分为了超市经营和商户经营两个区域,农贸市场超市经营区内商品品种多样,汇集水产、豆制品、速冻生食、熟食等等,充分满足了市民日常生活所需。而且农贸生鲜类采用基地直采方式,保证新鲜,为广大居民切实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比原来的市场要大很多,环境也改善了很多,现在很干净,感觉很好。”前来买菜的市民孙先生说道。“菜品看着都很新鲜,东西齐全,价格也实惠。”一旁的林女士也说道。除了超市经营,农贸市场还有部分区域由24家商户自行经营。一家海鲜摊位的摊主刘女士表示,她们是城西农贸市场的“老住户”了,在此经营海鲜已经有20多年,如今农贸市场确实和之前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她们也对今后的经营更有信心。

  记者了解到,城西农贸市场占地约4000平方米,结合了传统农贸市场和超市卖场的特点,既有传统农贸市场生鲜产品的价格优势,又能提供现代超市舒适的购物体验。城西农贸市场总经理孙百荣介绍:“经过挑选,现在我们只留下二十几个商户,而且她们是以高品质低价格的经营理念来进行经营的,就是说城西农贸市场将以一流的管理服务和信誉树立好企业形象,全心全意为父老乡亲创造一个温馨、舒适、放心安全的消费市场。”

  接下来,市场方面也会根据市民需求,继续完善各类设施,提升大家的购物体验感。“经过几个月的试运营之后,我们会引入一些对我们整体有益处的店铺,来完善我们的经营,给市民一个更好的购物体验。”孙百荣说道。

(作者:高杜欣 陈张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