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你当他是孩子“干爹”他却盗刷你银行卡

发布时间:2020-09-20 18:10: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最近,三江街道的王先生郁闷不已,自己的银行卡放在家里竟莫名连续被人取走了几万元,于是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调查后,让王先生意想不到的是这个贼竟然是“他”。

  最近,三江街道的王先生郁闷不已,自己的银行卡放在家里竟莫名连续被人取走了几万元,于是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调查后,让王先生意想不到的是这个贼竟然是“他”。

  原来,这位王先生有个好朋友刘某,平时跟自己一家人关系密切,还是王先生孩子的干爹,经常来自己家里玩。因为关系好,他们一家对这位刘姓“干爹”平时也就不设防了。据刘某交待,他是无意间在王先生妻子的手机上发现了王先生的银行卡密码,后就起了偷盗之心,直到王先生发现后报警,他已经先后四次拿走银行卡盗刷,每次盗取万元左右,累计盗取了59000元。现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永嘉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无。君子之交当淡如水,涉及钱财事,大家更要谨慎小心。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白雪莲)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