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坐等蜕变!温州葡萄棚路预计11月完成拓宽改造

发布时间:2020-09-18 14:02:08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近日,鹿城区南郊街道全面完成葡萄棚路拓宽工程征迁工作,为工程全面推进扫清障碍。该工程计划于今年11月完成拓宽改造。届时,一度被市民吐槽“闹心”的葡萄棚路将迎来彻底蜕变。

  葡萄棚路原为吴桥工业区内的区间道路,路面窄小、基础设施差。该路段周边小区多、单位多,特定的地理位置带来了与日俱增的车流量,高峰期堵车成了葡萄棚路的常态。对葡萄棚路翻修,周边居民呼声已久。“路面坑坑洼洼不说,每天出入都很堵,一直盼着道路能早点改造。”附近的居民纷纷表示。

  

  葡萄棚路拓宽工程于2019年7月完成立项,总投资6973.93万元,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部分建筑物征收,从硬件基础上全面给葡萄棚路“强筋健骨”。项目于2019年11月15日进场施工后,由于该区域复杂的历史背景,给征迁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为保障民生工程推进,南郊街道多措并举加大征迁力度,最后6户征迁户于9月12日签约,9月14日完成腾空,目前已完成拆除。

  来源:温州晚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