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慈善总会拨出善款慰问留守儿童之家及志愿者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13 20:26: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月10日教师节,县慈善总会拨出善款8000元,对我县7家留守儿童之家和岩头关爱留守儿童之家的10位志愿着教师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月10日教师节,县慈善总会拨出善款8000元,对我县7家留守儿童之家和岩头关爱留守儿童之家的10位志愿着教师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据了解,我县有不少儿童的父母常年外出务工,有的连春节都没有和母亲团聚,平时在家跟着外公外婆或爷爷奶奶。2018年9月,我县成立枫林、沙头、岩头、鹤盛留守儿童之家,而后陆续成立岩头镇梦奴娇留守儿童之家、沙头镇花坦留守儿童之家、碧莲留守儿童之家,目前一共7家留守儿童之家,平时开设书画、舞蹈、唱歌、写作、舞龙、国学、跆拳道等课程,安排专门的志愿者老师,利用双休日时间给学生上课。从2018年开班上课以来,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提高了孩子们对学习的兴趣。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