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温州专家医生来,我县沙头镇开展爱心巡诊

发布时间:2020-09-13 20:26: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1日上午,来自温州联勤保障部队第906(原第118医院)医院的15位医生,来到我县沙头镇黄村社区,开展义诊和免费体检活动。

  9月11日上午,来自温州联勤保障部队第906(原第118医院)医院的15位医生,来到我县沙头镇黄村社区,开展义诊和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专科医生们开设了内科、肝病科、外科、骨科等就诊台,为村民们测量血压,并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老人朱丐琴告诉记者,他脚关节疼痛,血压高,由于医院离家较远,不方便去,所以病情稍有延误,如今专家医生在家门口帮忙看病,特别方便。

  记者了解到,这15位医生都是温州第906医院的各科室骨干人员,此次一共接待200余人次的问诊。参加义诊的医生告诉记者,山区的医疗条件较为贫乏,为给山区的群众,特别是不方便出行的老人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温州906医院从今年6月份开始进行爱心巡诊,此次永嘉行已经是第六次爱心义诊,接下来每两个星期就会开展一次,继续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作者: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