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三江开展专题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9-09 23:5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三江街道开展专题工作督查时强调,三江是我县城市建设开发的一片热土,当前城市经济发展是主攻的方向,要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城市经济发展等重点项目建设开发节奏和力度,积极发展都市型新经济,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高品质城市家园。县领导林杰、邵嘉宾陪同。

  9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三江街道开展专题工作督查时强调,三江是我县城市建设开发的一片热土,当前城市经济发展是主攻的方向,要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城市经济发展等重点项目建设开发节奏和力度,积极发展都市型新经济,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高品质城市家园。县领导林杰、邵嘉宾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闲鱼产业带基地、希尔顿酒店、淘宝直播间、数字经济产业园、浦东城中村改造等项目现场,查看产业项目落地推进、城中村改造等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随后召开汇报会专题听取三江今年以来工作,重点对今年3月份在三江调研明确相关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林万乐指出,三江片区开发建设事关永嘉城市化进程,事关都市型新经济发展,属地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形成合力,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把项目谋深谋透,把前期做实做细,为项目落地推进打好基础。要强化经营城市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统筹推进教育、医疗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资源整合。

  林万乐要求,每个重点项目建设要对照时间节点、紧盯时序进度,重点突出“回头看”事项抓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形成合力,做好土地等要素强有力的保障,共同推进各项目顺利实施。在项目建设中要全方位参与监督、坚持提前介入、事中参与和事后监督,在推进过程中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确保城市建设一片,提升一片,规范一片,长效管理一片,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永嘉形象做贡献。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