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举行第一届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0-08-30 17:52: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打造“自我参与、自我创造、自我享受”的文化新模式,助推乡村文艺繁荣发展。日前,岩头镇第一届文化艺术节在西岸村文化礼堂举行。

  打造“自我参与、自我创造、自我享受”的文化新模式,助推乡村文艺繁荣发展。日前,岩头镇第一届文化艺术节在西岸村文化礼堂举行。

  下烘头、五尺、下日川等乡村艺术团纷纷登台比拼,鬼步舞、伞舞、水兵舞等舞蹈精彩绝伦,歌声动人心弦,道情《改革开放四十年》激昂人心……其中,还有不少节目是乡村艺术团原创作品。

  现场还颁发了岩头镇文化艺术团技术顾问邀请函。赛后,岩头镇将成立文化艺术团,并以此为基础开展文化走亲,进行文化礼堂巡演活动,进一步提升岩头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助力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谢文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