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蒋山村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00:11:21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6日上午,大若岩镇蒋山村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村两委、村民齐心协力,力争环境大蜕变。

  在蒋山村村口处,不少村民手持扫帚、钳子清理地面上的落叶、垃圾。在一旁干涸河道内,村民细心地将石头缝中的垃圾清理出来。在村民家门口,也能看到忙着整理屋前屋后的身影。

  记者了解到,在这次环境整治工作中,仅这两周,蒋山村就已经清运四十多车的垃圾。改变最大的便是鸡棚的拆除。村里曾有不少鸡棚存在,通过近段时间的整治,鸡棚被拆除,村民种上了瓜果,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蒋山村党支部书记杨传马告诉记者,环境整治工作刚开始时,村民的积极性不是很高,上个月挂了“脏乱差”的黄牌后,村两委组织召开会议,积极采取措施,村民也真切地意识到了不足,整治主动性大幅度提高。

  据悉,除蒋山村外,大若岩镇各村均在有序地进行环境整治工作,本月全镇已组织大清扫54次,出动720余人,清理乱堆乱放989处。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