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餐饮协会启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00:0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旅馆与餐饮行业协会启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我县60多家餐饮协会会员到场,共同宣读《文明就餐、杜绝浪费》倡议书,领取“厉行节约”宣传指示牌,响应号召向消费者传递减少食物浪费、绿色生活理念,自觉担负起社会责任,一起来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近日,县旅馆与餐饮行业协会启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我县60多家餐饮协会会员到场,共同宣读《文明就餐、杜绝浪费》倡议书,领取“厉行节约”宣传指示牌,响应号召向消费者传递减少食物浪费、绿色生活理念,自觉担负起社会责任,一起来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节约用餐、以俭养德”,餐桌文明关系着我们每个人的健康生活,营造和谐有序的餐桌文明环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推动反对“舌尖上的浪费”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接下来我县将深入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教育,牢固树立爱粮、节粮观念;面向消费者持续深化“光盘行动”,广泛推行“吃多少点多少,吃不了就打包”的节俭用餐理念,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使文明用餐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餐桌”成为社会共识和自觉行动。

(作者: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