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正文
防暑“凉”策战高温 保证安全促进度三江大道和楠瓯大道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推进

发布时间:2020-08-13 00:3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各工程建设带来一定挑战,但三江街道的三江大道和楠瓯大道项目却未因此放慢脚步,施工方通过调整施工时间,做足防暑准备,确保施工继续全速推进。

  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各工程建设带来一定挑战,但三江街道的三江大道和楠瓯大道项目却未因此放慢脚步,施工方通过调整施工时间,做足防暑准备,确保施工继续全速推进。

  8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三江大道北段路段,看到路面上的底层粗沥青都已铺设完毕,道路也已具备了通车条件。施工方告诉记者,目前三江大道北段约有800米路段进入试通行阶段,预计10月份将完成路面沥青铺设,完善通行条件。“这里现在已经完成差不多了,接下来要继续建设南侧路段。”三江大道和楠瓯大道现场负责人龙世勇说。

  在三江大道南段和楠瓯大道施工现场,虽然天气炎热,工人们仍然操作着挖掘机等器械,用双手和汗水为工程进度加码。为保证高温天气施工安全,施工方推出了系列举措防暑降温,除了每天分发防暑药品外,还安排专人到施工现场洒水降温,并将作息时间作了调整。“现在每天早上5点半就开工,到10点就会结束,午休后开始上班,晚上6点半下班,有时晚上也会加班赶赶工期。为了降温,同时安排专人操作洒水车到处洒水,并安装喷淋和给工人发防暑药品。”龙世勇表示。

  据了解,目前三江大道南段和楠瓯大道施工正在封闭施工,其中楠瓯大道已完成工程总量33%,预计11月底可以和瓯北大桥、三江大道完成T字形路口,减轻三江街道内部道路压力。“两个工程要在明年11月份完工,因为现在三江大道北段已经完成大部分,工期也抢了两个月,我们非常有信心按时完成任务。等两个工程完工后,三江的交通情况和经济发展都会有很大的变化。”龙世勇说。

(作者:高杜欣 赵凯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