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关于维持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4 19:28:3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号台风“黑格比”降雨影响,我县水库和河网水位普遍偏高,土壤饱和度高,多地仍然积水严重,根据县领导指示,继续维持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各乡镇(街道)、县防指各成员单位党政领导,各类防汛防台责任人,尤其是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防御救灾工作。一是要持续做好转移人员管控。

  受4号台风“黑格比”降雨影响,我县水库和河网水位普遍偏高,土壤饱和度高,多地仍然积水严重,根据县领导指示,继续维持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各乡镇(街道)、县防指各成员单位党政领导,各类防汛防台责任人,尤其是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防御救灾工作。一是要持续做好转移人员管控。各地要继续做好转移人员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受灾群众生活保障,确保警报未解除前转移人员不得离开安置点;二是要加强次生灾害监管。由于次生灾害具有一定滞后性,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巡查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落实应急处置措施,及时消除隐患;三是持续做好应急抢险救灾。受强降雨影响,全县多地发生山体滑坡、塌方,沿江地区内涝严重,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在保障救援人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有序有效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