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台风“黑格比”来袭,永嘉加强农村应急广播设施巡查

发布时间:2020-08-03 17:2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可能将于8月3日夜间至4日凌晨在温岭到福鼎一带沿海登陆,为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自8月2日起,永嘉传媒集团通过全县农村应急广播系统,分早、中、晚三个时段滚动播报最新防台风信息,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做好防御工作。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可能将于8月3日夜间至4日凌晨在温岭到福鼎一带沿海登陆,为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自8月2日起,永嘉传媒集团通过全县农村应急广播系统,分早、中、晚三个时段滚动播报最新防台风信息,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做好防御工作。

  同时,为保障应急广播关键时刻叫得响,8月3日,永嘉传媒集团应急广播科联合永嘉华数公司技术人员加强了对农村应急广播设施的巡查和检修工作,最大程度确保广播无故障,信息传输通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