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迅速开展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08:2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于8月1日20时在台湾以东洋面上生成。县防指于8月2日17时30分起,启动防台风Ill级应急响应。大若岩镇迅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黑格比”防御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于8月1日20时在台湾以东洋面上生成。县防指于8月2日17时30分起,启动防台风Ill级应急响应。大若岩镇迅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黑格比”防御工作。

  8月2日上午开始,大若岩镇党委书记胡月珍带队对危旧房、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地段开展巡察,详细了解防汛设施运行、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情况,并针对巡察出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里查立改。

  8月2日下午,全体驻村干部和防指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切实落实好防汛抗台工作。

  8月2日晚上,大若岩镇全体干部迅速到岗到位,第一时间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会上,常务副镇长陈益丰分析了当前防汛抗台形势,传达《关于将防台风响应提升为III级切实做好第四号台风“黑格比”防御工作的通知》永汛指电〔2020〕6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大若岩实际,根据县防汛抗台视频会议精神做好防汛抗台工作部署。

  大若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贤友全面部署防御第四号台风“黑格比”相关工作,并针对小流域山洪高风险地段、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城乡危旧房、交通安全、旅游景区和在建工地、防洪排涝等防汛重点进行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

  大若岩镇党委书记胡月珍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从最坏处着想,做最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做好台风防御的各项工作。二要争分夺秒,坚决落实最强有力的防御措施。重点做好高危地段巡察、人员转移、防汛物资准备等工作。三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全体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警惕心严守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进岗到位、做好应急值守,确保本次防汛抗台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