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县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发布时间:2020-08-02 21:06: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县气象台于2020年08月02日20时38分将永嘉县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8月2日20时中心位于永嘉东南方向约596公里的洋面上,并向浙闽沿海靠近,预计最大可能将于明天夜间在浙南到闽北一带沿海登陆。

  永嘉县气象台于2020年08月02日20时38分将永嘉县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8月2日20时中心位于永嘉东南方向约596公里的洋面上,并向浙闽沿海靠近,预计最大可能将于明天夜间在浙南到闽北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预计3-4日我县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沿江和高山地区将有7-9级局部10级大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