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楠溪江夏日狂欢模式开启

星巢音乐营周末派对首场演出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开唱

发布时间:2020-08-02 20:36: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1日晚上,星巢音乐营周末派对首场演出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开唱,开启了楠溪江的夏日狂欢模式,为炎炎夏日里的楠溪夜游再添新玩法。

  7月31日晚上,星巢音乐营周末派对首场演出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开唱,开启了楠溪江的夏日狂欢模式,为炎炎夏日里的楠溪夜游再添新玩法。

  拉开周末派对舞台序幕的是来自南京的V.I.A乐队,他们带来的原创音乐作品掀起了现场的第一股热浪。主唱和乐手凭借默契的配合、娴熟的舞台展现能力,为现场的乐迷和游客朋友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V.I.A乐队所带来的六首歌曲不拘泥于一种风格,多种类型穿插搭配,既有日本流行音乐元素、也有电子音乐元素。主唱乌鸦告诉记者:“我们做音乐的态度就是不要限制在种类风格里,只要好听、能打动你,就是好歌。”

  随后登场的是唱作人项亚蕻,他以独特的嗓音低吟浅唱,歌声伴随着楠溪江的晚风悠扬飘散,营造了浪漫的夏夜氛围。项亚蕻曾在2014年中央电视台音乐综艺节目“中国好歌曲”中斩获四强,并受邀参加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与众多国外摇滚老炮同台竞技。

  记者了解到,星巢音乐营周末派对与正在举行的“百团大战擂台赛”互为呼应,在比赛中有不俗表现的乐队就有机会登上周末派对的舞台。另外,周末派对每周还会邀请一支特邀乐队带来现场表演。

  在音乐公园草地的另一边,楠溪江长滩岛周末夜市也已上线,将会在8月的每个周末夜晚与游客朋友们见面。炎炎夏日,不妨来楠溪江吃喝玩乐、纵情音乐,体会诗与远方、感受人间烟火。

  长滩岛夜市开放时间:8月31日前,每周五、周六、周日17:00-21:00

  星巢音乐营周末派对开放时间:7月31日-8月22日,每周五、周六19:00-21:00

  地址: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门票:免费。

(作者:胡安育 李陈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