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机关干部赴县人武部过军事生活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14:37: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增强北城街道机关干部的国防意识,7月23日,在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的带领下机关干部到县人武部进行军事生活日实弹射击活动。

  为增强北城街道机关干部的国防意识,7月23日,在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的带领下机关干部到县人武部进行军事生活日实弹射击活动。

  在实弹射击训练基地,县人武部官兵讲解了枪支使用相关常识、射击动作要领和射击安全注意事项,射击人员采取分组方式进行射击,整个射击过程秩序井然。尽管酷暑难耐,但参加射击的机关干部神情专注,卧倒、握枪、瞄准,每个动作都做得标准规范。

  通过开展实弹打靶活动,使街道机关干部得到了一次军事上的培训,展示了和平年代巩固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激发了机关干部的爱国热情。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