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人力三轮车7月15日起正式开始回收

部分车主已提前交车,乌牛街道完成率已达100%

发布时间:2020-07-15 22:27: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我县多个部门全力整治“四小车”,7月15日是我县正式开始回收人力客运三轮车的第一天。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县多个乡镇街道的三轮车主都有较高的回收意愿,回收工作已有序展开,部分车主已经提前交车回收。

  7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桥下镇政府,综合信息指挥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在得到回收人力三轮车的通知后,他们立即组织对辖区内的三轮车主进行宣传,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一名邵姓车主就提前在前天将三轮车交到了镇政府。“今天上午还有两个人一起过来交车,不过他们忘记带证件,所以要留到下次一起办理。”桥下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综治专干麻晓敏说道。

  记者了解到,桥下镇共有有牌人力三轮车40辆,已有26名车主签订意向将在8月25日前交车。“我们接下来还会再安排专人,对这14名车主进行劝导,希望他们能够早日交车。”

  此外,目前黄田街道的三轮车回收工作进行得也较为顺利。登记在册的人力三轮车车主约101人,目前已经有45人约定交车。街道将继续动员,争取早日完成回收工作。

  另外,记者也向四小车整治办公室了解到,我县共有登记在册的有牌人力三轮车2075辆,目前已有176位车主预约交车回收。其中乌牛街道完成率已达100%、桥下镇65%、黄田街道45%。其他各乡镇街道也在加紧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工作。“接下来我们还会积极宣传引导,让广大车主配合我们完成回收工作,同时我们也会派出督导组,对各个乡镇街道进行督查和指导,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四小车整治办公室负责人刘金林表示。

(作者:高杜欣 朱永渊 实习生 廖依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