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顺利完成2020年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3:35: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4日,北城街道适龄青年在县人民武装部参加征兵目测初检工作,辖区适龄青年前来体检站参加目测初检。县人武部官兵和街道领导赴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在目测初检现场,医护人员对参加征兵目测初检者进行身高、体重、视力、外科、五官、内科、量血压、抽血等项目检查。

  7月14日,北城街道适龄青年在县人民武装部参加征兵目测初检工作,辖区适龄青年前来体检站参加目测初检。县人武部官兵和街道领导赴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在目测初检现场,医护人员对参加征兵目测初检者进行身高、体重、视力、外科、五官、内科、量血压、抽血等项目检查。

  作为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目测初检工作是整个征兵工作的基础。为了切实做好此项工作,街道人武部部长袁守谦高度重视,召开征兵体检会,专门与前来参加目测初检的广大适龄青年及其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了今年征兵的相关优厚政策,解决了很多适龄青年及家长心中的问题和困惑,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营造了踊跃当兵、当兵光荣的良好氛围。县人武部官兵和街道领导莅临目测初检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北城街道前期的征兵宣传,目测初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在场参检人员进行了役前教育,对广大应征青年进行动员教育。

  据悉,本次参加目测初检的人员255人,最后通过目测初检合格人员为65人。通过初检的应征青年将在下一步正式上站体检中继续接受更细致全面的体检。街道人武部将认真做好正式体检、政治考核、走访定兵、新兵启运等各阶段的工作,最终挑选出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输送给人民军队。

(作者:周星金 黄凯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