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把握导向 拉高标杆县领导到大若岩督导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21:12: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4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郑碧碧率督导组到大若岩镇督导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针对换届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7月14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郑碧碧率督导组到大若岩镇督导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针对换届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今年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大若岩深入谋划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村社组织“清底”行动,通过走村入户了解各村情况;开展基层作风“清风”行动,广泛宣传村级组织换届政策和纪律;开展涉黑涉恶“清障”行动,组织全科网格员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全面排查各村涉黑涉恶线索;全面做好村社财务“清账”行动,完成账目清理工作等。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要求该镇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强化责任落实,对标对本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借势借力,想方设法将乡贤能人聚集起来,吸引更多能人回乡扎根基层、奉献基层。要从严从紧把握导向,拉高标杆,把一些能力强能干事肯干事的人员选出来,配强班子,激发村社组织生机活力和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确保高质量完成村社组织换届各项工作。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