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司机路边突开车门 女子骑电动车撞上

发布时间:2020-07-12 22:35: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年来,由开车门引发的大小事故屡见不鲜,开车门看似事小,却也关乎生命安全,因为在马路上突然打开的车门是令人猝不及防的,一旦与行驶中的人车相撞,就有可能成为伤及路人的“利器”。

  近年来,由开车门引发的大小事故屡见不鲜,开车门看似事小,却也关乎生命安全,因为在马路上突然打开的车门是令人猝不及防的,一旦与行驶中的人车相撞,就有可能成为伤及路人的“利器”。

  7月8日下午13时30分许,位于永嘉大自然广场附近,一辆白色本田SUV停靠在路边,驾驶员开车门时,刚好一辆电瓶车驶来与之发生碰撞,事故造成电瓶车翻倒,驾驶员倒地受伤。

  监控显示电瓶车驾驶员经过该路口向前行进时,右侧的白色本田SUV车门突然打开,驾驶员吴某直接撞了上去摔倒在地。

  驾驶员程某表示,自己开车门很小心了,先开了一条缝,没想到还是撞上了。受伤的吴某表示自己幸好戴了头盔,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最终驾驶员程某因开车门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作者:金日 陈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