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化馆文化驿站开启一场视觉与色彩的盛宴

发布时间:2020-07-08 23:38:55 编辑:周艺 字体:

  抛开外界的喧嚣,享受艺术的熏陶,7月7日晚上,县文化馆文化驿站开启一场视觉与色彩的盛宴,让零基础的市民也能体验到油画的独特魅力。

  本次油画体验活动临摹的是印象派画作。因为是零基础油画体验,油画老师沈煦阳一边进行绘画示范,一边进行油画作画技巧讲解,从基本工具使用、画面结构、下笔步骤,到作品色彩调配、色彩层次等等。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嘉宾们手执油画笔,全身心投入到油画创作过程中,去感受笔尖的斑斓色彩。

  勾勒、描摹、上色,大家虽然都是零基础体验,但是上手都特别快,不拘绳墨,笔底春风,尽情描绘心中的花海。在大家全心投入油画创作的过程中,油画老师也挨个细心点拨,引导大家在上色时浓淡相宜、层次分明。经过绘画者的耐心“创作”,原本洁白的画布慢慢变得活泼生动起来,一幅幅匠心独具、精致美丽的油画跃然呈现。

(作者:陈碧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