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省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7 23:49: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7日下午,我省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部署下阶段村社组织换届试点有关工作。县领导张贤孟、项光夫、汪金琰、张健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7月7日下午,我省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部署下阶段村社组织换届试点有关工作。县领导张贤孟、项光夫、汪金琰、张健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做好全省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作了全面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换届选举过程依法依规,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续会贯彻会议精神,对上级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人员要充分认识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认识、准备工作、应急准备、纪律执行等方面要更加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把控节奏、确保程序规范、从严资格审查、严肃选风选纪和强化应急保障工作。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扎实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社组织换届。记者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