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窗口担当北城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周星金 周红红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日上午,北城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在回望历史、致敬历史中开启新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3日上午,北城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在回望历史、致敬历史中开启新程。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之情瞻仰了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着对党的忠诚拥护,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馆等传统革命教育基地,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红十三军革命历程的介绍,观看介绍革命事迹的视频及图片资料,深入了解红十三军的组建背景、建立过程、战斗历程、反围剿斗争和策略转移等情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修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敬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扬精神、显担当,在建设“重要窗口”中书写别样精彩。

原标题:北城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