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0-07-03 15:14:0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村民食品安全,努力为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7月2日,大若岩镇食安办联合市监部门对辖区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食品安全检查行动检查组由大若岩镇食安办、碧莲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单位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各超市、小食杂店、农家乐等场所,对商家的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照办理和悬挂情况,以及产品的生产日期、质量合格证、商标等进行仔细核查,确保没有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销售,并对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情况开展巡查。在此基础上,工作人员还对商家和村民开展《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商家经营行为,努力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作者:董淑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