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坚守初心阔步前进“七一”建党节,浙南红军小镇迎来了多支党员队伍

发布时间:2020-07-01 21:55:4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日,浙南红军小镇迎来了多支党员队伍。党员们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生日。

  7月1日,浙南红军小镇迎来了多支党员队伍。党员们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浙南红军小镇广场上,前来参观的党员队伍络绎不绝。鲜艳的党旗前,党员们列队整齐,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坚定入党初心,并近距离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来自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228国道苍南项目部党支部的10余人特意从苍南过来的。党支部书记任云凌说,“我刚刚专门看了一下烈士们的简介,发现他们都很年轻,很多都是在20多岁的时候就牺牲了,这让我们感触颇深。以后在工作中累的时候、要抱怨的时候,想想先烈们,会很受鼓舞、更有冲劲吧。”

  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朱岳芬是一名新党员,也是第一次参加企业的集体性党员活动:“我觉得这样近距离地接触革命先烈,还是蛮有感触的,以后在工作方面,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生活方面,要始终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奋斗!”朱岳芬表示。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馆,详细了解胡公冕、李得钊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参观军事主题展示区,重温先烈们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在参观人群中,一群头发花白、精神矍铄的老人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来自温州市军队干部休养所的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我们干休所一帮老同志一起来到永嘉浙南红军小镇,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也接受一下教育。很多同志以前上过战场,像我就参加过永嘉的胜美尖战斗,所以体会更加深刻,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休养所第一支部书记魏纪东说。

(作者:周渊蓓 张诚 )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