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红日亭志愿者到岩坦镇屿北村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21:55:39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日是建党99周年,为表达对老干部的敬重和关怀之情,同时让村民一起感受温暖的节日氛围。当天上午,温州市红日亭的志愿者来到岩坦镇屿北村,给老党员和村民们送去慰问和温暖。

  在屿北村村民中心广场上,志愿者穿着醒目的红色马甲,为了让老人们及时吃上可口的爱心午餐,志愿者一下车忙碌了起来。洗菜、切菜、烫粉干……一碗碗香气诱人的炒粉干新鲜出炉。桌上也摆满了猪油糕、麻糍等多种温州特色小吃。

  “味道很好,知道这里有活动,就把家里小孩也带过来一起,非常热闹。”村民汪芝英对记者说。在广场的另一角,志愿者们一边为老人们理头发、剪指甲,一边与老人们闲话家常,并为在场的11位老党员送上粽子、年糕、奶粉、洗衣液等用品,让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向记者表示,没有老红军、老党员的浴血奋战、顽强奋斗、艰苦创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永远铭记他们的功勋。革命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红色文化遗产,不仅属于过去,更属于现在和将来。通过慰问老红军、老党员,可以真正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作者: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