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端午节情暖老人心桥下镇韩埠村给困难老人等分发粽子

发布时间:2020-06-28 22:27: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5日端午节当天,桥下镇韩埠村格外热闹,粽子飘香,端午气氛极其浓厚,爱心妈妈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在村里的凉亭前摆起了阵容,一盆盆的粽子、鸡蛋以及大家爱吃的串串,给村民分发粽子,给老人送上端午节的祝福,为敬老院送上节日的快乐。

  6月25日端午节当天,桥下镇韩埠村格外热闹,粽子飘香,端午气氛极其浓厚,爱心妈妈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在村里的凉亭前摆起了阵容,一盆盆的粽子、鸡蛋以及大家爱吃的串串,给村民分发粽子,给老人送上端午节的祝福,为敬老院送上节日的快乐。

  据了解,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村民过一个开心、快乐的端午节,韩埠村两委组织村妇联、爱心妈妈志愿者服务队和热心村民,开展端午节送爱心活动,让村里的困难老人、低保户等过上一个愉快的端午佳节,提高村民幸福指数。经过三天的准备,志愿者们买来大米、肉、豆、粽叶、鸡蛋、豆腐干、鸭掌等,一起包粽子、煮鸡蛋,给村里老人和困难户送上热腾腾的粽子、香浓浓的鸡蛋,并登门到桥下敬老院送上粽子、鸡蛋。此次活动共送出粽子2000余个,鸡蛋800余个。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桥下镇韩埠村爱心妈妈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记者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