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情满端午 促融发展||岩头丽水街社区开展打蛋袋、绑腿跑等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23 20:25:11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3日上午,岩头镇丽水街社区开展“情满端午、促融发展”活动,社区居民分成四支代表队,展开了打蛋袋、绑腿跑等各项比赛,场面热闹非凡。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各显神通互不相让。在打蛋袋区域,众人手速飞快令人叹服,而在绑腿跑比赛中,选手们默契十足你追我赶。在最后的拔河比赛现场,四支队伍两两对抗,随着裁决线的偏移,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呼喊,最终河二队荣获总分第一名。“我参加了拔河、插秧和绑腿跑,这个气氛很团结,大家很开心,以后有活动肯定还会参加的。”作为参赛选手之一,金建宇屡屡向记者表示在这场活动中收获了许多乐趣,非常兴奋。最后,选手们一一上台领取电风扇、空调被等奖品。

  丽水街社区主任董金勇表示,丽水街社区是四个村融合在一起后成立的,因此居民之间还存在许多隔阂,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让大家更融洽地团结在一起,将丽水街社区发展得更好。

(作者:林燕)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