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禁毒拼图比赛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06-17 23:58:0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推进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6月16日上午,岩头镇禁毒办在岩头镇中学举办了“6·26”校园禁毒拼图比赛,共有50名学生选手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分为五组,每组10人,同时进行比赛,以用时最少者为胜,并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比赛中,同学们个个满怀激情,专心致志地进行拼图。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主办方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此次禁毒拼图比赛,丰富了禁毒教育宣传形式,有利于帮助广大青少年学生增强拒毒防毒意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巩固禁毒教育成效。

(作者:徐建德 )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