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瓯北、沙头开展“九联系”暨村社换届准备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0-06-11 22:50:4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沙头开展“九联系”暨村社换届准备工作督导时强调,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基层社会稳定、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平稳有序和谐地把村社班子成员干部选好选优、配齐配强,带领群众一起奔小康。县领导潘剑永陪同。

  6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沙头开展“九联系”暨村社换届准备工作督导时强调,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基层社会稳定、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平稳有序和谐地把村社班子成员干部选好选优、配齐配强,带领群众一起奔小康。县领导潘剑永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瓯北街道江北社区、沙头镇渔田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现场督导等方式,详细了解村社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基层治理试点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换届选举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林万乐指出,此次换届工作是“3改5”的首年,事关村社未来五年的发展,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精心谋划、严格把关、精选人才、共同发力,把这次换届工作做好,推出最优秀的“一肩挑”人选,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队伍保障。

  林万乐强调,今年的村社换届选举是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的一次大仗、硬仗,也是做好“村社融合”后半篇文章的一次关键战役,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做好充分准备,做深做细做实前期工作,为平稳高质量完成村社换届打好基础。要深入开展六清行动,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位,底子要摸清,措施要实,重点抓好村社财务“三资”融合、“清账”问题,确保整个换届过程平稳有序。要加强业务指导,严肃换届纪律和学习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共同推进村社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