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永嘉县人口普查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永嘉县人口普查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3 10:56:11 作者: 字体:

  因工作需要,永嘉县人口普查办公室面向社会招聘临时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具体招聘细则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人口普查工作人员若干名,有较好的文字组织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计算机类、经济类、文秘类优先。

  2、居住在永嘉县域内,会温州方言,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文化程度要求大专及以上。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和道德修养,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纪律性,无违法记录。

  二、招聘流程

  1、报名

  2、资格审查

  3、测试

  4、聘用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3日—6月8日。

  2、报名方式:通过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附照片)、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件发送到邮箱:395016578@qq.com。

  3、报名后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另行通知,并带毕业证书、身份证等资料参加测试。

  四、薪酬待遇

  人员待遇参照永嘉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薪酬标准。

  咨询电话:0577—57672582(13868622580)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永嘉县人口普查办公室

       附件下载:人口普查临聘人员报名表.doc

  永嘉县人口普查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