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红色飘带”亮相龙桥码头瓯江北岸道路及景观打造提升工程瓯北段一期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03 01:14: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日,记者获悉,瓯江北岸道路及景观打造提升工程瓯北段一期已完成,其中瓯北悦动龙桥景观点是一期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对沿线环境带来了明显的提升。

  6月2日,记者获悉,瓯江北岸道路及景观打造提升工程瓯北段一期已完成,其中瓯北悦动龙桥景观点是一期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对沿线环境带来了明显的提升。

  记者在瓯北悦动龙桥景观点看到,亲水平台和栈桥建设已全部完成,488米漫步道好似一条蜿蜒曲折的“红色飘带”映入眼帘,站在漫步道上可远眺温州城市美景,市民们纷纷到此打卡拍照。新永嘉人陈美花告诉记者,来瓯北务工已经十年,这几年瓯北环境变化日新月异,该处景观打造更是给人们带来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瓯江北岸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叶展飞说,此次景观打造特别邀请上海市政院结合瓯北城市发展规划及龙桥码头原有造型,根据市民需求,打造了这条488米长的“红色飘带”。

  据悉,瓯江北岸道路及景观打造瓯北段一期西至东瓯大桥,东至瓯北大桥,长约5.4公里。叶展飞告诉记者,一期中的三线都已贯通投入使用,漫步道、跑步道结合防汛堤实现贯通,局部区域漫步道结合亲水栈道设置,骑行道结合道路实现贯通,特别植入运动文化,跑、骑、走三项共同打造滨江漫行系统,创造最具人气的社区活动带,将成为市民悠闲散步的好去处。

(作者:杨莎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