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全国爱路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22:46: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6日是全国爱路日,县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围绕“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的主题开展专项行动,普及道路安全知识并检查超载超限行为。

  5月26日是全国爱路日,县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围绕“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的主题开展专项行动,普及道路安全知识并检查超载超限行为。

  县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首先通过抖音等直播平台,以直播的形势向观众们讲解道路安全知识,并表明作为一名公路管理人员他们会全身心投入到公路安全执法等工作之中,守护大家的安全。

  随后,县公路管理局又组织人员开展道路巡查,并前往治超站对往来的大货车等进行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的检查。驾驶员肖师傅运输建筑材料正要返回上塘,被拦下进行检查,同时工作人员也向他宣传了道路安全知识。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旨在更好的宣传道路安全知识,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同时,他们还会继续通过数字智能手段,实时监控路面是否存在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并及时处置。

(作者:高杜欣 谷周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