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父亲多病儿子残疾 大山深处相依为命》后续

发布时间:2020-05-26 22:50:02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5日,本网报道了《父亲多病儿子残疾 大山深处相依为命》一文,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当日,许多热心读者纷纷致电本报想帮帮这对父子一把。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看到报道后,马上联系记者一起前往云岭乡上港东齐村,给潘统呈父子送上5000元的爱心款。

  身患疾病的潘统呈和残疾大儿子生活在云岭乡上港东齐村,今年向亲戚借了5万元钱开始搭棚,买鸭苗,想通过一双勤劳的双手,闯出一片致富天地,给这个家更好的生活。还打算养几头猪和一些鸡,增加收入,但苦于没有资金。

  看了报道后,永嘉县德岙山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周福兴也致电本报记者,表示他愿意送一批鸡苗过去,帮助潘统呈脱贫增收。考虑到贫困户没有养殖经验,他就将所有的鸡苗先放在合作社代育一些时间后再送到农户潘统呈手上,定期对潘统呈进行技术指导,确保鸡苗能够顺利出栏。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