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9000只鸭子滞销 养殖户急寻销路》后续

义工第一时间发起接龙 鸭子已销出1000多只

发布时间:2020-05-25 21:13: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上周,本网发表的《9000只鸭子滞销养殖户急寻销路》的报道引起不少热心读者的关注,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队的义工们第一时间发起接龙,大家你2只、我3只的接龙,不到一个小时就接龙30多只鸭子。

  上周,本网发表的《9000只鸭子滞销养殖户急寻销路》的报道引起不少热心读者的关注,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队的义工们第一时间发起接龙,大家你2只、我3只的接龙,不到一个小时就接龙30多只鸭子。很多热心市民纷纷致电养殖户徐万里表示要购买,不少市民也自行接龙购买,为农户解决滞销问题带来极大的帮助。目前,徐万里的鸭子已销出1000多只,订单还在继续增加中。

  楠溪驿站助农义队的义工柯玲洁在她所在永嘉助农公益2群发起接龙,不少人接龙购鸭子,养殖户徐万里告诉记者,自从报道了遭遇销路难一事后,接到很多电话要购买鸭子,也有的人直接上门来购买……到目前为止,还有8000来只鸭子。徐万里的鸭子养了一年多,为了减少损失,现在一只宰杀好开膛2斤左右,50元1只卖掉,挽回成本。如果您有意向,可联系他们夫妇的电话:13758739856,上塘地区20只起他们就可以送鸭上门。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