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E嘉人”直播团进行体验“带货”

由永嘉传媒集团策划推出,今年联合相关部门计划培训永嘉本地人员五千,销售额一亿元

发布时间:2020-05-24 21:14: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2日,永嘉传媒集团策划推出的公益活动“E嘉人”直播团进行了直播体验,直播团成员化身“带货主播”,诚恳推荐介绍我县各类农产品。

  5月22日,永嘉传媒集团策划推出的公益活动“E嘉人”直播团进行了直播体验,直播团成员化身“带货主播”,诚恳推荐介绍我县各类农产品。

  直播通过腾讯看点平台进行,现场生动地介绍了永嘉乌牛早茶特色、口感、特质和销售情况,气氛活跃。为增强与观众的互动性,现场还展示了乌牛早茶古法的沏茶手艺。

  直播团首批成员包括网络达人、涉农涉旅企业主、普通商户、大学毕业生等,更有为三农助力的志愿者。永嘉环保人士杨建南直播推销永嘉番薯枣,通过现场试吃、分享儿时贪食番薯枣故事、畅聊永嘉农副产品生态优势等,引起观众共鸣。虽然首次体验略显生涩,但他表示“E嘉人”直播团后台团队专业,直播设备先进,有信心在接下来的直播中表现的更好。

  在本次体验过后,“E嘉人”直播团将进行成员直播基本能力培训,根据成员自身特点,培育不同直播风格路线,并且举办PK直播赛,在PK实战中成长,真正掌握领悟技能。

  当前,各地直播基地遍地开花,不少直播团队采取邀请“网红”拓展销路的方式。据介绍,永嘉传媒集团推出“E嘉人”直播团,充分利用传媒优势,打造升级版“三农”创业创新平台,帮助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通过农民与志愿者直播带货,为优质农产品做品牌推广,让滞销农产品变身抢手货,并培养一批有智慧有素养的农民融入电商平台。今年联合相关部门计划培训永嘉本地人员五千,销售额一亿元。接下来三年孵化出永嘉五百个带流量主播及一两个顶尖主播,打造几个永嘉直播村,形成一村一品一中心,人员将达三到五万。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