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只需花300元就可获得一株杨梅树一年采摘权

新兴采摘方式受热捧,2000多株杨梅树预约采摘权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5-24 21:14: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拥有一株自己的杨梅树任摘任吃是什么样的体验呢?近日,由浙江德喜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下家山杨梅基地开始了今年杨梅整年采摘权的认购预约。认购者毋需参与杨梅树管理,成熟后前往采摘即可的模式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拥有一株自己的杨梅树任摘任吃是什么样的体验呢?近日,由浙江德喜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下家山杨梅基地开始了今年杨梅整年采摘权的认购预约。认购者毋需参与杨梅树管理,成熟后前往采摘即可的模式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5月24日上午,从上塘城区驱车前来的张先生与他的朋友们一起,在东城街道下家山杨梅基地以每株300元的价格认领了该基地今年近40株杨梅树,并为这些杨梅树挂上归属信息。张先生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购买该基地杨梅的采摘权。去年的收获也是颇为喜人,“买过最少的是50斤,最多的有150斤。”

  杨梅基地内,由于还没到采摘时期,杨梅颗颗青绿。负责人刘德喜表示,下家山杨梅基地种植杨梅已有十多年,品种多为个大味甜的东魁杨梅。260多亩的基地内种植有2000多株杨梅树,再加上近几年慢慢打响了名头,自活动推出以来,已经陆续有客人进行采摘权的预约,其中已有70多株杨梅树有了主人。“认购方式通过微信、电话进行预约,比如说他没时间,可以叫我们把牌子挂好,视频发给他看,很方便的。”直到端午节前,市民朋友都可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种途径进行预约采摘权。

  据介绍,采摘权未开放的那几年,刘德喜通过雇佣村民帮忙采摘的方式售卖杨梅,由于劳动力成本逐渐上涨,再加上采摘游的火热,刘德喜便推出了这一活动。现在,只需雇佣村民进行日常管理即可。

  刘德喜表示,端午节前后下家山杨梅基地就将进入采摘期,任何团体、单位和个人,只要花300元,就可以获得一株杨梅树一年的采摘权。认购活动中,认购50株送一株,满100株送两株,如果客人实在不方便,届时也可选择现场前来采摘未被认购过的杨梅树。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