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努力打造精致县城 实现品质生活提升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参加县人大第一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22:17: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来到县人大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县领导胡明凯、林杰参加审议。

  4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来到县人大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县领导胡明凯、林杰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和上塘特色情况,围绕县城交通、教育、产业经济发展、城中村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务管理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林万乐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回应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林万乐说,这几年上塘变化很大,特别是旧城改造和新区建设不断加快,城市发展框架进一步拉开,但大家对精致县城建设还有很大期待,还需要继续坚持产城人融合发展,重点抓好产业经济发展、旧城旧村改造、新区建设、现代服务业、商贸业培育发展、学在上塘等文章,努力打造精致县城,实现百姓品质生活提升。

  林万乐指出,上塘是“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重要组成部分,在打造精致县城过程中要进一步做好产业经济发展、县城规划、城市建设、交通建设、城镇框架拓展、旧城旧村改造等板块顶层设计。要做到精确产业培育,把现代服务业、商贸业作为主导产业培育,做好旅游承接的功能,利用集聚人气提升发展服务业和商贸业。要通过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和新区建设工作,尽快补齐教育、文化、医疗等公共服务设施短板,并加快实现交通、平安、城管等各类监管平台信息共享互通,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智慧化、精细化水平,增强城市集聚辐射效应,提升城市发展格局和城市管理水平。人大代表要发挥监督和支持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干部群众凝聚共识干工作,共同推进上塘精致县城打造。

(作者:邵建新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