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款暖人心温州华邦安全封条公司向北城柯师湾村捐款15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4-09 08:26: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为继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8日,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虞振勇向北城街道柯师村捐15000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阻击战。虞振勇说,创业过程是艰辛的,但他的心里也一直是暖暖的。作为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他得到了帮办单位和很多好心人的支持与帮助。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为继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8日,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虞振勇向北城街道柯师村捐15000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阻击战。虞振勇说,创业过程是艰辛的,但他的心里也一直是暖暖的。作为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他得到了帮办单位和很多好心人的支持与帮助。他这次的爱心捐赠,是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更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该公司主要经营安全封条、施封锁、智能铅封、射频识别标签、电子电气设备、仪器仪表、安防及消防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物联网应用技术的开发;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信息服务;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

  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封条锁、RFID智能封条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物联网应用创新型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财产的保密、安全、防盗需求提供一整套系统的、专业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