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到乌牛街道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8 23:24: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率调研组到乌牛街道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培育壮大地方优良品种、强化政策引领、创新发展模式,迅速行动起来抓好茶产业发展工作,以茶产业的巩固壮大提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率调研组到乌牛街道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培育壮大地方优良品种、强化政策引领、创新发展模式,迅速行动起来抓好茶产业发展工作,以茶产业的巩固壮大提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黄方雷参加调研。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茶叶产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但与茶叶产业发展发达地区相比,还存在一些短板。张贤孟一行先后来到永嘉县乌牛早茶饮料有限公司、永嘉县东蒙山乌牛早茶有限公司、乌牛岭下工业园区茶城建设点、乌牛街道杨家山村茶园示范基地等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了解等方式,深入企业车间、茶园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产业发展规模、设备设施、产销对接等情况,认真听取茶企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张贤孟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用活用好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茶农和茶企业要充分利用我县优良自然资源和茶叶资源,大力提升茶叶品质,推动茶产业发展;要强化品牌宣传推广和市场开发力度,并在茶园建设、加工生产线建设、市场营销方面持续发力。要深化农旅融合,将茶文化融入休闲旅游等产业,突出核心、突出规模,带领更多群众持续增收致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