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减免租金、金融扶持、设立营销专项基金,立体城购物中心暖心帮扶促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7 23:29:28 编辑:周艺 字体: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实体行业影响很大。三江新希望立体城购物中心积极制定针对商户的优惠扶持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商户减少经营压力,共同克服疫情期间的困难。

  日前,记者来到三江新希望立体城购物中心看到,商场内的店铺都已恢复营业,虽然顾客较过去相比有所减少但也已渐渐恢复人气。店铺外的广告牌上写满了各种促销活动、霸王折扣。新希望立体城购物中心营运总监辛华北告诉记者,商场和各店铺都已做足了准备,在3月份刚刚复工就启动了社区营销,到了4月份马上启动了2.0版的“立即购狂欢月”,同时推出50团100的优惠券,还有一折抢的爆品,在4月10号即将启动家居数码家电节等一系列营销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优惠活动推出的同时,为了尽最大努力帮助商户减少经营压力,商场也为商户积极制定了多项优惠扶持政策,减免2020年2月份的租金以及物业管理费,5-7月租费延至10月31日前缴纳的租金政策支持以及设立营销专项基金和金融扶持专项贷等。

  据了解,在商场复工的第一时间,商场就积极开展了社群营销的新型线上销售模式,每天定时选择产品推出特价团购,扶持政策中的营销专项基金就是用于补贴商户的让利部分,保证商户的利润。三月份至今,营销专项基金已补贴商户80余万元。

  辛华北说,一系列的帮扶政策主要的目的一是帮助商户恢复信心,二是给商户提供现金流的周转,三是促进营销氛围。

(作者:杨莎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