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条棉被讲诉爱的传递

发布时间:2020-04-01 23:10: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日,岩头镇表山村的20户村民收到由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义工们送来的一份特殊礼物——每户一条棉被,这20条棉被是瓯北金瓯社区章先生捐的20条崭新的棉被,这些棉被原本属于他妹妹的。

  4月1日,岩头镇表山村的20户村民收到由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义工们送来的一份特殊礼物——每户一条棉被,这20条棉被是瓯北金瓯社区章先生捐的20条崭新的棉被,这些棉被原本属于他妹妹的。前几天妹妹溺水去世后,她的父母便把为她出嫁准备的20条上好的棉被捐出,让这份爱心继续传递。

  章先生告诉记者,这20条棉被是父亲几年前在山东经营棉花厂时为妹妹出嫁时准备的,可就在前几天,妹妹因意外溺水而亡,家人看着被子也睹物思人,于是打算把这20条棉被捐给有需要的人。

  章先生告诉记者,妹妹生前,上进心强,性格随和,乐于助人,喜欢做公益,经常献血等,对她的学生也很好,从小就有一个当老师的梦想,从学校毕业后考了教师资格证,去年考进温州崇文中学正式成为一位英语老师。

  二嫂陈女士说起小姑子,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她告诉记者,小姑子和她亲如姐妹,把自己的女儿当她自己的女儿一样对待,有什么好东西首先想到的是家人。

  20条普普通通的棉被,貌似不惊奇,却包含着家人对章家妹妹的爱,家人再把这种爱回馈给予社会。爱和被爱,双向流动的爱,这个世界才会充满爱,并且一直传递下去!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